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三隻小貓

我夢到我帶家裡兩隻貓去一家獸醫,
然後在那邊待了一陣子,
就變成帶五隻貓回家。
我想這原意應該是我帶家裡兩隻去交配,
可問題是我家兩隻都結紮了耶!
而且就算是交配也沒有現場取貨的道理吧?
總之夢就是無理取鬧的。
三隻分別是兩隻純白跟一隻黑雜色的小貓,
即使是在夢中還是覺得小貓好可愛啊。
他們的性別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他們好像三隻都有名字,
我只記得其中有一隻叫做"嘉月"。
大家看看我的白話用詞就知道,
我這個人一點都不文學的,
嘉月這名字我真不知道哪來的…,
難道做夢的時候真的會接收什麼宇宙能量嗎?
三隻小貓在家裡過得還不錯,
但我心中有很大的罪惡感,
覺得很對不起我們家兩個寶貝,
我不是覺得有你們還不夠啊!
夢的劇情發展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啊!


然後下半段的夢就突然出現在中土大陸,
我變成了一個像Legolas的角色。
在一家不知道是什麼店裡面,
突然有十幾個人走進來,
好像要做什麼壞事,
我就拿像繩子一樣的東西,
把眼睛矇起來。
(大概是因為看不到的話其他感官比較強吧…。@@)
壞人們看我把眼睛遮起來就放低了警覺,
但他們都被騙了,
其實我有偷偷張開眼睛眯一下他們的位置。
喂!
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
矇起來誰知道誰在哪啊?
我又不是蝙蝠!
這就讓我不禁想問,
既然我在夢中沒那個能力,
那幹嘛還要矇眼睛?!
總之,
我是誠實的孩子,
我有偷看。
然後我就唰、唰、唰射出三箭把帶頭的都殺了,
剩下的人都很近,
就不是用射的了,
而是拿箭去插他們喉嚨,
然後再拔出來,
再去插下一個。
等等,
我又想問一下夢中的自己,
箭插進人家喉嚨的時候,
不會因為肌肉的緊繃而拔不出來嗎?
為什麼可以這麼輕易的插了又拔、拔了又插的?
算了,
做夢嘛,
就跟電影一樣不用合理啦。
而且我沒有Legolas那個身手,
從開始到現在那幫人基本上是站在那給我屠的。
反正我殺完人就跑去他們基地去了,
基地裡已經沒有王了,
那三隻頭目都被我殺了。
輕而易舉的跑進去,
我…好像是要去救三隻小貓的!
這前後還呼應啊?!@@
但這邊我記不太清楚,
就回到一間不知道賣什麼的店了,
我才發現,
原來剛剛除了三個帶頭的人以外,
剩下的人都沒死,
因為我眼睛沒矇住所以他們認不出我了,
他們說,
他們是被人用很高明的手法插進脖子,
但是卻又沒傷到什麼動脈啦、筋啦之類的,
所以他們都只是被嚇到以為自己死了,
但醒來才發現是皮外傷。
太…太厲害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