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開車時左右轉請讓人

我記得在網路上看到過,
有外國人說台灣人很友善,
但是在開車的時候卻會完全變個人。
我也覺得。
在台北開車真的不是一件讓人感到開心的事。

我是個會邊開車邊一直碎碎唸的人,
而且還會講得要多難聽有多難聽,
唸完之後再默默的唸淨口業真言,
以尋求一絲絲的安心。
當然像我這麼孬的人是不會下車跟別人「理論」什麼的,
提醒大家,
世風日下啊,
人身安全自己要注意,
上車就鎖門,
行車記錄器不能停,
被人堵了就學美國淡定哥,
拿出手機錄影存證,
雙眼直視前方幌神等待救援,
「Cool as cucumber」。



回題。

今天下班開車回家路上,
在一個T字路口的時候,
有個女生走路過斑馬線,
走到一半的時候被卡住了,
因.為.沒.有.一.台.左.轉.車.願.意.讓.她!

我是不知道這些人家裡發生什麼事啦,
但轉過去也是紅燈啊,
多花5秒時間讓行人過馬路你是會來不及做什麼啦?
光是我看到從那個女生前面開過去的左轉車就至少有四台。

不要總是羨慕人家日本人多有秩序,
不要總是取笑人家大陸人多沒水準,
我們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