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陽春的開張

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是有部落格的!

我沒有固定的在寫,
也沒有寫什麼美食啦、3C啦、什麼大家會搜尋得到的資訊。
一直以來也沒什麼人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對我來說這比較像是一個公開的日記。
雖然我一直不太確定為什麼要寫一個這樣的"公開日記",
但是有時候想不起什麼事情的時候,
有個地方可以來找找,
順便看看"以前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越來越懶得寫了。
就這樣一直放著…。
等到有一天我想要寫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無名要關了!
我就只好搬家了。

在看了很多家以後,
我決定要搬來這裡,
因為這裡的介面很乾淨。

沒有移過來舊的文,
沒有什麼設定,
沒有什麼圖片,
當然也沒有我最討厭的強姦式的背景音樂,
就這樣陽春的開張了!

終於又有地方可以寫東西了!
(這一步就花了我好幾天!
明明什麼都沒有!
難怪人家說萬事起頭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