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今天(3/25)上市。

好死不死我的電腦上禮拜開始就一直怪怪的,
我一直在撐,
看有什麼辦法能夠不花錢就修好。
應該是硬碟壞掉了,
所以我就去挖了以前的硬碟出來,
雖然才500G但裝Windows加D3也夠了。
可是…,
今天才發現那個居然也是壞了的…。


所以我今天騎完腳踏車回家後,
發現硬碟都不能用,
就騎機車去台北NOVA買了一顆WD藍標的1T硬碟,
1950掰掰。
然後還順便把記憶體也帶去換成新的了。

說到這,
我還是第一次享用到創見的終生保固。
(終生跟終身有什麼不同?)
應該是它們家的品質真的太好了吧,
我之前從來沒有去換過。
今天去NOVA換,
他就說可以幫我送修,
我就說「那我今晚怎麼辦…?」
「不是可以直接換新的嗎?」
店員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只有直營店可以直接換。
我真俗。
還好台北NOVA樓下就有一間。

喔對,
還有啊,
去NOVA的路上,
有經過反服貿的人群那邊,
然後我就覺得他們好偉大啊,
這就叫做「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嗎?
但我又不得不說啊,
台灣人抹黑、說謊的功力很強啊,
很多時候都沒有辦法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的。

離題了,
總之,
我帶著我的新硬碟、記憶體就回家了,
然後就開始重灌電腦。
有很多東西都不太懂,
像是什麼是UEFI,
然後為什麼我的硬碟不會出現在BIOS的Boot Option裡面,
變成我每次開機到要進到BIOS去選開機碟?
我老了。

這是我這幾天一直有的感覺,
老了。

啊,
然後到了半夜12點多吧,
總算是裝好了,
就開始玩,
然後一進去,
我差點沒被氣死。

Paragon Level居然是角色之間可以share的!
早講啊!
我早知道是這樣我就會早點開始練了啊!
我之前懶得練就是因為想說資料片會有新角色啊!
這真是一大不如意啊!

然後因為前陣子都在玩Path of Exile,
所以我對D3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但新角色還蠻好玩的,
我其實蠻喜歡玩高防的角色,
尤其是這隻防高攻也不低,
以後要好好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