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白藍愛迪達

「大姊邀我去參加一個一年一度的宴會。」

好像是個比較正式的宴會,
然後在夢中好像是每年都有邀我去。

「然後她給了我一雙假的、保麗龍做的白底藍條愛迪達的鞋子。」

應該是要去宴會要穿的,
不是個正式的宴會嗎?
那還穿球鞋?
難不成是愛迪達辦的?

「我一穿上去就把它弄破了…。
然後我才想到,
我幹嘛穿假的去啊?
我明明就真的有一雙啊!」

對,
我真的有一雙白底藍條的愛迪達,
已經很久沒有穿了…,
難道是它想我了?!

「去到宴會的現場,
是在一個蠻小間的歐風小酒窖,
一進去就看到兩個穿很誇張露背洋裝的女人。
『嘿!妳們還是跟去年一樣穿得很誇張耶!』
女人回頭對我笑了一下,
然後故意把露出來的背對著我擺了幾個姿式。」

夢中的我好像是認識她們的,
但我不記得她們長什麼樣了。

「…。」

後面都不記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