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掉下來的高樓

我有時候會覺得我的夢很清楚,
有時候在夢裡發生的一些事太真實,
醒來後想想還是會覺得可怕。

「跟胡本在喝酒聊天,
看這個地方應該是十幾樓的頂樓,
看起來好像是個酒吧。」

說是在聊天但我完全不知道在聊什麼…。


「突然間好像有地震,
晃的很厲害,
然後聽到一個很大的『磅』的一聲,
轉頭過去一看發現…,
有半棟高樓飛在我們上方,
正在掉下來…。」

看那棟樓的樣子,
應該是被什麼大怪獸之類的打飛了,
才會突然斷掉、飛起來、砸下來的吧。
當然這些是自己腦補的,
我沒有看過怪獸。

「冷靜的看了一下,
雖然掉下來的地方跟我們很近,
但應該不會直接打到我們。
只是有一些『碎屑』可能會打到我們,
所以我就把桌子拿起來當傘用,
趕快跑去朋友旁邊幫他撐…。」

這時我才發現那桌子是那種白色塑膠的沙灘桌,
看起來跟那間酒吧很不搭耶!
然後為什麼要拿起來當傘而不是直接躲桌下?
我怎麼知道?
大概是拿起來才能幫別人擋吧…。

「在擋碎屑的同時,
又瞄到有其它大樓也被打飛了,
所以就想說要跑到一樓比較安全一點,
就開始發了瘋似的跑下樓梯。」

這種時候當然不能坐電梯了。

「邊跑邊感到有震動,
還有聽到很多撞擊的聲音。
好不容易跑到了一樓,
我才發現…,
『胡本呢???』
為什麼他沒有跟下來?」

「只好再上去把他帶下來了。」

然後我就往上跑。

然後我就GG了。

(喂,下次跟好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