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兩碗鮮芋仙

我以前好像有說過不如意就要寫下來?
忘記是什麼時候說的了,
但今天就是秉持著不如意就要寫下來的精神…。

今天中午去吃飯,
有個同事就說要吃義大利麵,
結果走過去發現它沒開,
就去吃了旁邊的炒三樣。
吃完以後我就看到隔壁的鮮芋仙,
就想說那來買一碗當點心吧,
點了碗芋圓5號。

回座位上吃了一口後,
就看到前老闆寄出來的信,
說她訂了下午茶給大家,
下午三點會送到,
當時我就震驚了,
心想該不會…?

會,
就是會,
我吃完一碗芋圓5號後,
手上又多了一碗仙草5號…。
沒事買什麼鮮芋仙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