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原來是這種感覺…

「來到一個我很熟悉的城市,
可是卻發現,
原來什麼都變了。
名字變了,
長相變了,
人也變了,
變成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跟家人去一間餐廳吃飯,
吃的是刈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是我同事在幫我們包…。」

然後時間好像被快轉了一樣,
中間好像還有很多事情,
可是我醒來後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好像有人用很厭惡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
我突然想到,
在夢的最開始的時候,
我就被散彈槍射中了啊…!

「為什麼我還活著?
我不是已經被散彈槍打中了嗎?
我的身體…。」

慢慢的低頭,
才發現,
身體有很多洞,
看得到後面一片白光…。
靈異第六感裡主角最後發現自己已經死掉,
原來是這種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