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歌唱比賽

「天啊!我居然在參加歌唱比賽!」

一開始做夢我就知道我在做夢了…,
現實的我是不可能參加這種東西的。

「天啊!好多人啊!」

我完全不知道夢中的我是讀什麼大學,
但應該是在台灣的大學,
因為是個校內的比賽/表演,
然後參賽的都是中文歌。

「天啊!我報名唱什麼歌啊我!」

我手上拿著節目單,
看到別人唱的都是流行歌,
可是我報名的曲目叫「兒童曲」。
這不是輸定了嗎?
話說兒童曲是哪一首啊?

「天啊!已經11號了!」

死定了死定了,
雖然是在做夢,
但怎麼說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
我想好好唱啊!
就算是什麼「兒童曲」的,
我也想要好好唱啊!

「天啊!這什麼爛3G啊!」

要好好唱首先就得先知道「兒童曲」到底是什麼鬼。
可是人太多了,
3G根本連不上啊!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唱的是什麼歌啊!
音樂是現場的樂團演奏的,
不會有歌詞的啊!

天啊!我醒了!

怎麼會這樣?
我是13號耶!
快到我了耶!
這個時候醒來是怎麼樣?
不行不行,
做人要有責任感,
我要趕快回去參賽。
(賴床)。

「天啊!過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