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素的就素的

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比薩店,
裝潢簡單但看起來蠻舒服的,
前幾天就去試了一下。

進去以後看菜單才發現,
是.素.的!
天啊!
門口為什麼不大大方方的寫自己是素食的餐廳呢?
寫了我就不會進去了啊!
寫了「觀世音」的餐廳我就不會怪他們不賣肉啊!
按摩店不也都會寫自己是「純的」嗎?


然後我就想說都已經坐下來了,
不吃這個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點了千層麵跟比薩來吃吃看。
價錢不貴,
份量也夠,
但就是沒.有.肉.啊!
店員來問說「味道還可以嗎?」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跟她講說「沒有肉耶」!
但我還是很客氣的笑笑的說「嗯嗯,可以」。

吃完後馬上去買了張雞排回家享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