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14

公共泳池的殺機

「我在一個公共泳池裡,
一個很奇怪的公共泳池。
雖然這裡最深的地方也才兩米,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水壓很強,
感覺像是潛下去了十米,
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覺得自己快溺水了…。」
「我游著游著,
快到邊邊的時候,
隔壁水道有個在邊邊休息的人,
看到我接近,
就突然拿出一把黑色的手槍指著我的頭…。」

話說槍不防水吧?
可惜我不認得是什麼槍…。

「我只好回頭再游回去,
好在那個人也沒開槍…。」

其實還有夢到別的,
但現在都不記得了,
只有印象好像有位「張博士」,
還是「張醫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